您好,欢迎访问黄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 教工 / 高考考生 / 中考考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五年制大专、三年制中专招生报名须知

发布日期:2022-07-11  来源:   点击量:


家长朋友、同学们:

您好!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最新紧急通知,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又不影响学生正常报名、入学。经校招生领导办公室研究决定,统一实行线上报名。

定于2022年7月15日开始线上报名交费,以报名交费先后顺序为准,报满为止。

一、报名条件

1. 中招报有我校志愿的考生,达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分数线和相应标准。

2. 未报我校志愿,中考成绩在300分以上的考生,可转报我校五年一贯制大专;中考成绩在200分以上的考生,可转报我校三年制中专。(有舞蹈、音乐、体育、美术等特长并获得相关证书的同学可加分,具体请电话咨询)

3. 往届初中毕业生,当年中考成绩在200分以上或具备舞蹈、音乐、体育、美术等特长,凭初中毕业证和特长证书、成绩证明可报我校三年制中专。

二、信息填报

1. 扫描以下二维码,用手机在线准确、完整填报考生基本信息。

undefined

2. 将考生身份证正反面、准考证、成绩单、初中毕业证、获奖证书扫描,连同填写完整的Word格式的新生信息卡(点此下载空表),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为文件名打包压缩,发邮箱 xsmshhstu@163.com

3. 学校收到学生邮件信息三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若不回复视为不合格。

4. 信息审核通过后,我校招生工作人员会给考生分配学号,凭此学号在线交费(学费、住宿费、书费)。

三、交费方式

1. 统一使用微信交费

2. 步骤:

①关注公众号:“黄河科技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②绑定学号:点击微信交费—学费缴费,输入学号、姓名进行绑定;

③学费交费:点击微信交费—学费缴费,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支付进行交费;

④其它交费:点击微信缴费--其它缴费,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支付进行交费;

⑤缴费查询:支付完成后,点击微信缴费—缴费记录,对缴费信息进行查询。

(特别说明:如非学生本人微信缴费,请在缴费成功后,在输入栏中输入“jc”解除绑定后,再由学生本人微信绑定,以便入校后查询缴费记录完成相关报到手续)

四、后续安排

交费成功后,联系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加入新生微信群,后续安排在微信群通知。

五、联系电话

   (0371)68782660 68782369 68880120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电话:(0371)68782371 68782369 68880120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