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黄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 教工 / 高考考生 / 中考考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学院介绍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介绍 -> 院长风采

院长简介

李萍,中共党员,中共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郑州市职业教育教学专家,郑州市人民政府督学委员,郑州市教育局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李萍保育师大师工作室主持人,河南省高校优秀教师,河南省优秀管理人才,河南省学前教育“双师型”教师。

自1990年工作以来,李萍同志长期坚持在教学管理一线,特别是在学前教育的教学与管理及幼儿园教育实践上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主讲《幼儿园一日流程》项目化课程,幼儿卫生与健康课程。主持《“学园融合”幼儿教师培养模式研究》、《幼儿食育的重要性及促进策略分析》、【基于师范类专业认证理念的《幼儿园一日流程》项目化课程改革与实践研究】等科研课题15项,发表如《实践教学对学前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模式的探索》等论文10篇,主编或参编多本教材。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电话:(0371)68782371 68782369 68880120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