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黄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 教工 / 高考考生 / 中考考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 赴北京考察走访多家幼儿园谋合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来源:   点击量:

为拓宽毕业生实习路径,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职业技术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5月6日至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萍带领学前教育系教师贾倩、远洋、袁姗姗等赴北京进行实地考察走访。

李萍院长一行分别对两所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丰台区学苑幼儿园、朝阳区春宇幼儿园和北京万裕伯丁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考察座谈。双方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开展项目化课程教学、拓展学生实习就业路径、增加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在走访北京万裕伯丁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托育品牌菲诺·爱弥儿日托中心时,负责人Eva老师讲到目前该机构在北京有六家直营托育中心,是北京普惠托育标准联合起草单位、北京市婴幼儿照护服务专委会成员,该机构研发的智慧托育、数字赋能系统被CCTV财经频道等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报道。随后李萍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的特色以及学院学前教育品牌专业。

李萍说,学院立足以学前教育普通本、专科为主的特色专业群,师资力量雄厚,有行业专家、博士等高学历专业教师任教,其中教授和副教授职称占40%以上,“双师型”教师占50%以上,同时拥有省级杨庆平(陶瓷烧制)技能大师工作室、市级李萍技能(保育师)大师工作室、顾珂(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郑州市舞蹈表演专业技能工作室。2022年首批获教育部批准师范生免试认定资格单位 、校企合作河南省实验幼儿园获批省级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学院注重教育实践教学质量建设,特别是 “四步走、四进入”实践教学体系及《幼儿园一日流程》等项目化课程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果。

幼儿园王红园长及高品质托育园王欣奕、张静等领导都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教育实践教学体系及项目化课程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愿意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纷纷表示接收我校毕业生的实习、就业。 李萍对受访单位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并邀请各单位到学校参观考察,双方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探索校企深度融合育人模式,为学生在北京教育实践和就业搭建优质平台,全方位为毕业生毕业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工作。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电话:(0371)68782371 68782369 68880120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