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黄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 教工 / 高考考生 / 中考考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本科教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培养方案

黄科院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介绍

学前教育(本科,四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
        专科,高中起点三年,初中起点五年)

学前教育专业是我院品牌专业,自1997年办学至今,积累了近20年的教学经验,目前开设有普通本科、普通专科、五年一贯制大专。在教育教学实践管理中,依托其先进的教学理念、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强有力的就业保障以及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为主的雄厚师资力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办学特色与办学优势。并于2014年,被郑州市教育局列为“郑州市舞蹈表演专业技能工作室”重点项目基地。

办学特色: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依托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的优质教育资源,践行“现代学徒制”实习模式,确立了“做学相融、校企合作、课证融通、一专多能”的人才培养模式。学前教育专业在校内建立了《高品质幼儿园标准化一日流程》 实训基地、园长培训基地,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有学院附属幼儿园,与省内外70多所学前教育机构和幼儿园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课程特色: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国家幼儿园课程指导纲要和3-6岁儿童发展指南的核心思想指导下,接轨国际,实践校本研发本土化课程改革,开设有奥尔夫音乐教学法、达尔克罗兹体态律动、国学经典、柯达伊教学法、教师礼仪、幼儿园班本课程设计指导等特色课程。为学生实践教学与未来职业规划拓展了丰富的平台。

就业前景:培养具备开阔国际视野,能够胜任中高端幼儿园教育、教学及组织管理工作的专业技术技能型实用人才。适应各早教机构行政管理、培训咨询、儿童系列产品研发与营销、幼儿心理培训机构、各企事业单位等多元化市场需求。根植于学前教育这一阳光职业的土壤,与高尚职业道德幼教人路同行,绽放幸福之花,受益终身。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电话:(0371)68782371 68782369 68880120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1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