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黄河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 / 教工 / 高考考生 / 中考考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光影校园 -> 正文

黄科学子精彩亮相郑州市职教活动周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3-05-16  来源:   点击量:

5月13日,2023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专校长李萍及师生代表应邀参加活动。今年的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以职业院校学生为主体,创新活动形式内容,充分展示现代职业教育魅力。

附属中专报送的舞蹈《敦煌》《粤秀粤美》在各职业学校的数百个节目中脱颖而出并受邀登台展演,参演师生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动作、娴熟的专业技能,赢得了全省各地市高职、中职院校、技工院校、行业企业等多家单位和现场市民的热烈掌声。

在职教成果互动展示区,附属中专的茶艺礼仪展演、甲骨文书法展、扎染美育作品展等,以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吸引了各地职业院校的领导及众多家长、学生驻足观看咨询,通过现场演示、成果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学校专业建设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累累硕果。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附属中专认真贯彻国家加快发展职业教育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切实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施 “四步走、四进入”实践教学体系及项目化课程改革。此次活动,广泛宣传和展示了附属中专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与成果,展现了附属中专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今后,附属中专将以职业教育活动周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开拓进取,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三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向南500米) 
电话:(0371)68782371 68782369 68880120
黄河科技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1999至今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302002117号